用户名: 密 码:
 | 
btn

数码摄像机购买指导

这里可以帮助您,提供一些购买手机需要知道的相关知道的相关知道的相关

盲目追求夜视功能

2006-11-16 14:05:22   作者:小新 资料来源:myprice价格网 

  现在很多机器都宣称拥有夜视功能,那么什么是夜视功能呢?顾名思义,所谓夜视功能,就是在光线十分昏暗甚至一点光线都没有的情况下,数码摄像机也能够拍出可以被肉眼看得到的影像。乍听起来,这一功能非常实用,因为我们在摄像时经常会遇到光线不足的情况,如果夜视功能真的如此神奇,那么我们在拍摄夜景等场面时就放方便多了。
  
目前市场上的各大厂商生产的数码摄像机都具有夜视功能,例如索尼的红外线夜摄超级红外线夜摄、松下的彩色夜视功能JVC彩色数码夜眼等,许多用户在购买前对于夜视功能很感兴趣,但是买回家以后就发现其实没什么用处,这个功能拍摄的影像要么是单色的,要么是不连续的,画面严重拖尾,看起来的感觉一个字——累!所以说,数码摄像机的夜视功能只是在特定的拍摄条件下才应使用,拍摄的画面效果较差,在光线不足时,应该尽量进行补光,而不是过多的依赖夜视功能。
  目前的绝大多数买家购买数码摄像机都是为了出外旅游或者拍一些家庭日常生活录像,相信没有多少人会经常用到这些夜视功能,所以,您在购买数码摄像机的时候,可以把各个品牌的夜视功能当成一个小小的附加功能来看待,不必过多的考虑它的优劣,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诸如CCD、镜头、变焦、防抖等重要功能的选择之上。


advertisement↓
 
| 关于MYPRICE | 站点导航 | 投稿指南 | 诚邀加盟 | 客户服务 | 新闻邮件 |
MyPrice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果有问题,请发电子邮件给webmaster@myprice.com.cn。谢谢! 
京ICP证09000822号   网络实名:IT价格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