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 
btn

数码摄像机购买指导

这里可以帮助您,提供一些购买手机需要知道的相关知道的相关知道的相关

不要盲目信赖品牌追求高倍数码变焦

2006-11-16 13:49:53   作者:小新 资料来源:myprice价格网 

数码变焦

  现在的数码摄像机的数码变焦数值都相当之大,500700倍数码变焦已经司空见惯,厂家也在产品宣传单上大肆旗鼓的进行宣传,让许多消费者觉得数码变焦真是作用大大!其实,数码变焦实际上是一种画面的电子放大,把原来CCD影象感应器上的一部份像素放大到整个画面,通过数码变焦,拍摄的景物放大了,但它的清晰度却下降了,所以不用过多的考虑数码变焦是不是够用之类的问题,而应该重点考虑机器的光学变焦倍数。因为光学变焦是通过摄像头的镜片移动来使要拍摄的景物放大与缩小,光学变焦的倍数越大,拍摄的景物就越远,即使光学变焦只有10倍,也可以拍清楚大约60-70之外的景物,基本可以满足一般拍摄需要。

产品品牌

  购买数码摄像机时,很多人会考虑什么牌子的机器好,随后就认准这个品牌的产品购买,却忘了考察它好在哪里、与其他品牌同档次的产品又有何差异。最终可能落得个名牌不实用的情况,例如现在市场上就流传着有钱买索尼,没钱买松下的传言。其实数码摄像机的品牌信誉度固然很重要,但是对普通消费者来说,在购买前应该对各厂商的产品进行全面的了解,多看资料,多去现场试一下机器,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适用才是最好

  现在国内市场上的数码摄像机厂商非常多,索尼、松下、三星、佳能、JVC、夏普等产品质量都相当不错,功能方面各有所长。每个厂商的产品都有自己的特色。根据自身需要选对了机型,就可以为家居、旅行、工作等带来无尽的乐趣,而盲目的追求品牌效应是不实际的,一个拼牌好并不代表它所有的机型都好,您说是吧?


advertisement↓
 
| 关于MYPRICE | 站点导航 | 投稿指南 | 诚邀加盟 | 客户服务 | 新闻邮件 |
MyPrice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果有问题,请发电子邮件给webmaster@myprice.com.cn。谢谢! 
京ICP证09000822号   网络实名:IT价格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