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 
btn

数码摄像机购买指导

这里可以帮助您,提供一些购买手机需要知道的相关知道的相关知道的相关

盲目追求数码摄像机的拍照功能

2006-11-16 13:44:51   作者:小新 资料来源:myprice价格网 

拍照功能

  现在的数码产品越做越先进,数码摄像机已经具有了照像功能,部分产品的像素数已经达到了200万、甚至300万,已经可以和主流的数码相机相媲美,许多朋友在购买数码摄像机时也喜欢购买高像素的产品,想做到一机两用,既可以用来拍照,也可以用来摄像。

  一机两用可以说是当前数码摄像机产品的一个发展趋势,但是当前的科技水平还不足以达到完美的两机合一,许多产品只是在CCD像素数这一方面达到了要求,不同型号的机器拍摄出来的图像质量也不一样,有好有坏,但再好也无法跟真正的数码相机相比,所以说它们的拍照效果还是无法与真正的数码相机相抗衡的。

  所以一般家庭使用80-100万像素左右的机器来进行日常家庭摄像已经足够了,没有必要为了追求高像素的拍照功能而多花数千元。对于家用数码摄像机来说,我们主要还是把它当作一款数码摄像机来使用,没必要对它的静像效果要求这么高,如果你对静态照片要求比较高的话,还是买一部300万像素以上的数码相机比较合适。


advertisement↓
 
| 关于MYPRICE | 站点导航 | 投稿指南 | 诚邀加盟 | 客户服务 | 新闻邮件 |
MyPrice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果有问题,请发电子邮件给webmaster@myprice.com.cn。谢谢! 
京ICP证09000822号   网络实名:IT价格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