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 
btn

CRT显示器选购与使用小常识

这里可以帮助您,提供一些购买手机需要知道的相关知道的相关知道的相关

显像管的选择

2006-11-19 12:24:05   作者:aleny 资料来源:myprice.com.cn 

显像管:可算是显示器的心脏,主要有索尼特丽珑管,三星丹娜管,LG未来窗显示管和三菱的钻石珑管等,在性能指标相当的情况下,应选择纯平显示器;另外柱面显示器的技术成熟,图像的色彩还原好,采用索尼特丽珑管或三菱钻石珑管的纯平显示器在色彩还原更好,一台显示器的表现如何,彩管只是其中因素之一,其外围电路设计以及生产工艺质量对显示器的表现有强大的影响。
    珑管当然要更好些。在购买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经济能力选购。显示器的价格一般采用全国统一零售价,但在购买之前要详细的了解市场近期的价格走势,目前显示器的价格波动较大,因此用户多留意一下市场行情为好。


CRT显示器降价排行
最想拥有的CRT显示器
NEC FE991SB
AOC 795F
优派 A71fSB
advertisement↓
 
| 关于MYPRICE | 站点导航 | 投稿指南 | 诚邀加盟 | 客户服务 | 新闻邮件 |
MyPrice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果有问题,请发电子邮件给webmaster@myprice.com.cn。谢谢! 
京ICP证09000822号   网络实名:IT价格网